Re: 【问题】debian通过nfs访问服务器,偶尔会崩溃

我最近就在咨询network-manager的一个bug呢。
不过,我觉得你最好贴一下是怎么连接的网络,还有dmesg日志。

在 2011年4月7日 下午6:29,SanCao Jie <sancaojie@gmail.com>写道:
情况是这样的:

一台主机安装 ubuntu ,然后天天挂着BT下电影。并且把下载目录NFS出来
我用安装着 debian 的电脑 mount 上那个 nfs目录 ,直接用 mplayer 打开主机上的 电影。

可以明显的感觉到 mplayer 打开过程中会卡一下。

问题就出在 播放的过程中,偶尔mplayer会卡死 ,再一看 ,dedian 这台电脑已经断网了。

/etc/init.d/networking restart 没用
注销用户,重启X 这样才可以 ,可今天居然 注销都卡住了。。。只能重启。。。

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
下BT的主机和 debian电脑都是 无线连接到 路由器的

--
无能者无所求,饱食而遨游,泛若不系之舟
blog: http://shell909090.com/blo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