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.run文件的问题

在 2010年6月21日 上午9:33,Huang, Tao <debian@huangtao.me> 写道:

> 事实上 只需要安装和你的 linux-image-XX 版本相同的 linux-header-XX 包就可以了

你是指我不需要获取内核源码包吗?但是当我执行run文件的时候,他给我的提示是找不到linux-source-xxxx,而不是linux-header-xxxx,所以我才去获取源码包的。

另外,听说nvidia有什么第三方驱动,我记得以前安装ubuntu的时候看到过,似乎可以直接通过apt安装,debian下也可以用吗?

谢谢。

--
Regards
 Tang B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