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何在LINUX LIVE里打开USB支持?

d-_-j 写道:
> 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小的LINUX LIVE版本,现在安装在U盘里,但这个系统并不
> 技术USB口,在这个系统里没办法挂载别的U盘,
> 请问我如何把这个LIVE的系统的USB支持打开?
应该是增加几个内核模块就可以,
ehci_hcd
uhci_hcd
usb_storage
你的系统是_u 盘下运行,上面几个应该已经加载

_如果u盘是fat的还要vfat,fat

要想自动加载,最好借助于 udev 不过如果原来不支持udev,增加udev功能,就比
较费劲了。

没有自动加载的话,就只能手动挂载了
mount /dev/sdb1 /m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