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HP NC4010中的无线网卡如何驱动

请在 http://www.linux-on-laptops.com/hp.html 中查找你的型号,里面有一个人写了他安装PLD
Linux,不过他给出了好几个安装Debian的链接,你可以去看一下。
btw, 我个人觉得 http://www.linux-on-laptops.com
是个很好的网站,专门汇集laptop的安装经验,我最初安装时在上面看了好几篇文章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