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问一个网络的问题:在客户机编程的时候, 我能否指定客户端的端口?

可以.
0就是自动分配,
非零就是指定.

在 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16:35,schlank 写道:

--
安恒公司 刘世伟
http://anheng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