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d-i-manual] pdf fonts license

On Sun, Mar 06, 2005 at 08:22:43PM +0800, Cai Qian wrote:
> 据我我知,字体的授权方式并不延伸到用该字体所编辑的文档。比如你用GPL字体
> 制作的PDF文档,并不要求该PDF也一定要是GPL的。

如果该 pdf 文档内嵌了中文 TrueType 字体呢?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限制
的,很明显用户没有权利把 SimSun 字体的一部分字形单独拿出来以 GPL 形式分
发。用 dvipdfmx 制作 pdf 文件时就有相应的版权信息提示。

另外,简体中文 d-i manual 应该仅使用了 GB2312 范围内的字符,使用文鼎的
字体就足够了。

--
 Best Regards,
 Carlos